长虫的冷香丸

被正主炸出一些小段子

脑洞大开,各种造谣,涉及郭京千帆和前夫哥老段,如感到不适请及时退出

今天也是被直男舞cp的尺度震惊的一天


①《关于京哥官宣为什么是在老段生日这天的一点幕后故事》


好吧,我知道你跟段老师关系有多好了,干嘛一直跟我说个没完……郭·阴暗小狗·帆心里恨恨地想。

今天他京哥睡前一直在跟他说段奕宏明天过生日的事,什么“年到半百了是个重要的日子”啊,什么“我这些天太忙不能赶到他身边给他祝寿”啊,什么“帆子你说我给他打电话要怎么表达歉意”啊,什么“帆子你说我送他的礼物行不行啊要不你再想想给添点什么”啊……

你不要一直问我啊啊啊啊啊……郭·醋坛打翻·帆心里狂吼,嘴上还是笑嘻嘻地说着“行啦行啦”,“你定你定”……

挂了电话,郭帆喝下一大口山西老陈醋味儿的冰美式,咕噜一声咽下去,心里泛起一阵苦涩,手机屏幕幽幽的蓝光映在他的脸上。

哼,不就比我大几岁吗,不就比我早几年认识京哥吗,让你看看什么叫竹马不敌天降!

郭帆翻着手机相册,把从别人那里(主要是郭京千帆cp粉那里)收集来的图片全翻了一遍,最终定下了最近看到的两张“结婚照”,发给京哥,并配文字“京哥你看,粉丝给咱们做的图片和海报,做得多好。流浪地球都下映这么久了,粉丝还给咱们用爱发电呢,真得回应一下,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心意我们接收到了啊”

嗯,这个点儿京哥应该已经睡了,明早他一醒就能看到我发给他的东西,嘿嘿嘿……


第二天,吴·直男·京一睁眼就看到微信的红点点。

嗯,郭帆说得对,粉丝对咱们这么上心,咱不能装没看见……点开wb,艾特郭帆,发送。



②《关于段·前夫哥·奕宏这一天是怎么过的》


段奕宏:😢

六公主(拍拍老段的肩膀):看开点,爱有来生嘛

段:……好吧。

六:我放部你的片子给你转移一下注意力?

段:谢谢……

看电视,《西风烈》

段:😭😭😭

六:对不起,放错盘了😅


六公主,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?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